紫蓝#9F5F9F

非典型乙女,杂食动物。

看到还有审神者乱舞这个玩法w
感谢太太们的模板


♦️审神者乱舞

登录(读取中) 嗯……稍安勿躁。
登录(读取完毕) 审神者乱舞,开始吧。
登录(开始游戏)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。
入手
哟,初次见面,我是鹰无青咲,因为某些原因无法使用枪支,只好展现搏斗的姿态啦,从幕后到台前也不错吧!……哦呀,不喜欢烟味?抱歉抱歉,下次会提前掐灭的。
本丸
单以是非黑白来定位事物实在肤浅,全盘否定或肯定又过于片面。于混沌中寻找稳定,在流动中保持平衡才是处事之道。
要是能和睦相处就好了……那一位也会高兴的。
香烟是我的老朋友,不要强求别人和老朋友闹掰!
本丸(放置) ……呼啊,困。
本丸(负伤) 没事的,你再晚来十分钟就该愈合了。
结成(入替) 啊——开工开工。
结成(队长) 我一定带他们如数归来。
装备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装备确认完毕。
出阵 下面开始公布任务具体分配。
捡到东西 唔,看起来并不值几个钱。
BOSS到达 不妙,稍微亢奋起来了。
索敌 侦查能力与反侦查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。
开战(出阵) 狩猎时间!
开战(演练) 放水即蔑视!给我好好认真起来!
攻击
喝!
只有这种程度吗!
会心一击 生命可是很沉重的!给我用身体牢记这件事!
中伤/重伤 哼……有点意思。
真剑必杀 这就是战斗啊!
胜利 没什么可高兴的,任务尚未完成,不可大意。
升特 嗯?这饮尽了一坛好酒的畅快感?!
任务(完成) 请给我一扎冰啤——
内番(马当番) 呜哇,看到它们就想起屁股被颠成蒜瓣的感觉……我也想英姿飒爽地驰骋啊……
内番(马当番终了) 不骑上去的话还是很可爱的嘛。
内番(畑当番) 哼哼哼~今天中午吃什么?
内番(畑当番终了) 除了肉,刚摘的果蔬最好吃了!
内番(比试) 来吧,让我看看你的本事!
内番(比试终了) 辛苦了!去喝冰啤怎么样?
远征 有什么要带的吗?当然是有偿啊……开玩笑的。
远征归还 来,这是手信……真是不错的笑容。
锻刀 新的伙伴啊……
刀装 嘿咻!完成!
手入(轻伤以下) 一起喝酒吗?
手入(中伤以上) 稍微睡一下……记得叫醒我。
链结 嗯,变强了。
战绩 这就是你的战绩?还差得远呢。
万屋 花钱令人身心愉悦。
破坏
请不要叹息,既然参与战争,被夺去性命也是概率之中,只是心中存有留念,令人不甘……能和他一起度过的时间……实在是……太短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紫蓝#9F5F9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