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蓝#9F5F9F

非典型乙女,杂食动物。

关于那个搓刀装的占卜,真是非常堵(读)心了
絮絮叨叨的,不过老福特放的都是刀相关,就记录在这里吧w

问了小清光“Q1你喜不喜欢我?”…绿刀装;“Q2你喜欢青咲更多一些吗(突然”金刀装;“Q3怎么看我闲鱼这件事?”绿刀装;“Q4还是不是我的小宝贝了!”绿刀装…
…落叶飘零洒满我的脸,吾刀叛逆伤透我的心
初始刀退休了!翅膀硬了!(啜泣


到左文字家
问宗三“Q1怎么看我和你哥结婚这件事?”绿刀装,fine;“Q2比起我你更喜欢青咲吗(突然”银刀装;“Q3怎么看我平时产量不带你玩这件事?”银刀装
…这个衰仔哟!

问小夜“Q1怎么看我和江雪结婚这件事呢?”金刀装;“Q2如果我要和你哥离婚呢?”绿刀装;“Q3对于我这么闲鱼这件事你怎么看?”金刀装,伴随着小夜一声叹息,听起来被问得十分心累hhhh这孩子真的是天使

轮到江雪,问“Q1满级退休感觉如何?”银刀装;“Q2对于我本人这么闲鱼不回本丸有何想法?”绿刀装…好吧,果然是在近侍之位上干到退休的老干部;“Q3问我们结婚吧?”刀装失败…很难过了;“Q4继续逼问怎么看待我喜欢你这件事呢?”金刀装;“Q5和我在一起令你悲伤吗?”…又是一记刀装失败;“Q6反正除了我谁都可以是吧!”…金刀装;我也是气了,“反正你就是本丸的烂蛋王,我才不相信你搓的刀装!”…又是一发金刀装…


这要不是在集体埋怨我没有活动就不回本丸,就是给我花式添堵对吧(
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寒冷,只有小夜还是温暖的(抱紧我的小夜小天使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
© 紫蓝#9F5F9F | Powered by LOFTER